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忐忑不安

不懂我为何今天又一种说不出的心情。。忐忑不安。。究竟是为什么?!
今天我也很懒惰做工哦!!!很想跟现在的天气一样, 懒懒地过一天。。可以吗?!
再过两天就是圣诞节了。。但是,我还是感觉不到圣诞节的气氛。。。公司个个忙碌的工作,每年的圣诞节dinner和交换礼物活动,今年都没有。。。很闷叻整间公司。。
好想跑去痛痛快快的唱K,舒缓一下心情。。。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快点好起来。。。


Cheers up!!! LM ~ ~

2 comments:

  1. 快点去唱啦,我可能新年前夕回去唱,只是不懂跟公司的人去还是朋友而已,哈哈~
    可怜我这个星期六还要上班啊~~T.T

    ReplyDelete
  2. 哈哈!!!怎么那么可怜?!圣诞节喔,还要上班?
    希望有时间去唱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