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Form6的那2年

突然之间想起我form6的那2年,那2年发生了很多事,有快乐的,有悲伤的!我还记得我因为一件事,而去剪头发,剪了一头很难看的发行。

第一年,我和一个拍拖3个月的男朋友分手了。在我伤心的时候,他一直陪伴着我,逗我开心,帮我忘记分手的痛。我们虽然没有时常见面,但有时都会传简讯沟通,联络。过了一段时间,有可能是日久生情吧,我开始喜欢上他了。我没有勇气说出口,因担心说出了,如果失败,有可能就没了这朋友。所以我都一直隐藏我的心。

一直到第二年的情人节,他虽然没有约我出去,但他竟然买了一个将近150cm的snoopy公仔,拿到来我家,把它送给我。他那时候因为运动后很累,只说了几句话就走了。那天,我才知道原来他也是喜欢我的。过了那天,我还以为他会找机会跟我讲清楚,但是却没有。我也不知都为何自己却没有勇气去问他,我们俩的关系。就这样,我们拖了半年,一点进展也没有。

在8月最后一个礼拜的某个晚上,刚巧我一位男性好朋友在我家复试功课,他打了电话给我,说很想我陪他出去走走,吃宵夜。我那个时候,“重色轻友”,就答应了他,然后叫我那好朋友回家去。怎么知道他人已在我家外面,看到了我那男性好朋友从我家走出来,就这样,他就驾车走了。我打电话给他,他不接。我很怕他误会,很想和他解释,就传简讯给他说个清楚,但他只回复我 - “不吃了,我很累,我想回家”。什么也没说。

过了几天,我既然在街上看到他拖着一位女生的手,那女生我也认识的。在没有预料之下,我无法接受这事实。我心崩溃了,心碎了,心有说不出的痛。我强忍着眼泪,回到家去。在家,我眼泪不受我控制,不停地掉下来。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他不是前几天才要找我出去吗?为什么所有一切会在几天后且然不同。我不明白,也不甘心。

过了一天,我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他,他不接,我就传简讯。 最后我得到的答案竟然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现在即使你知道当中的理由,又有何用呢?” 看到这一句,我的心真的很痛。为什么他不能告诉我原因?这个答案也是我到现在都很想知道的。虽然那个答案,那个原因,那个理由有可能我知道了会很难过,但至少我知道,总好过我不知道。

自从他拍拖之后,我们也没有见面了,我和他也变得相似陌生人一样,再也没有联络。也因为发生了这件事,我心想剪头发,换个新面貌,从新出发。怎知道,我却剪了一头难看的头发,还我那一年都不敢拍照。

写这一遍,只是要把这以前不开心的事,从我心中拿走。。
现在我有一个很好的男朋友,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我会很珍惜这一切。很珍惜眼前人。。
看将来,不要再记得不开心的事了!

加油! 丽雯

3 comments:

  1. 加油哦~
    把不开心的全部拿掉~~^^

    ReplyDelete
  2. 爱情有苦有甜...
    要记得,别让误会毁坏了彼此的感情,要不然就会后悔莫及了...

    现在也要幸福哦~ ^^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加油的!我要更幸福!你们也是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