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阿密特世界巡迴演唱會

今天看到一则令我感到兴奋的新闻,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A Mei 演唱会。上次阿妹來馬舉辦的《張惠妹STAR Tour2009大馬演唱會》,也就是今年3月,我因为没有人陪我去看,而错失了那次机会,这次我一定要去看。

新闻报道说这次的《阿密特世界巡迴演唱會》,阿妹是以“分身”阿密特的身分“首次”來馬開唱!阿密特屬“新人”,所以这次歌迷們必须在燈牌或布條改换名字,要醒目一點寫上“阿密特”,而不是“阿妹”!如果叫錯名字還會被糾正噢!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还說2年內都不會做“張惠妹”的演唱會,想看的話就趁熱啦!所以,朋友们,如果你也有兴趣,想看A Mei的演唱会,就不要错过了。

新闻报道说 - “但是值得爭議的是,阿密特在廣州演唱會上大唱粗口歌詞“It’s bullshit”,還手銬鐵鍊大玩SM造型,但據主辦單位負責人表示,這些場面應該不會出現在大馬的演唱會里,有關演出內容還得商討后再決定,因此粉絲們也很難看到阿密特的勁爆演出,性感的舞台服裝也不可能出現了!” 如果真是这样,就有点可惜了!希望可以看到不一样的A Mei。

So, 我要快点存钱买票了!现在还没公布《阿密特世界巡迴演唱會》将会在几时开始售卖。一切都要守住新闻,电台的报道。

好兴奋将有机会看張惠妹的演唱會 - L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