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一个人的时候

今天,是我这个月第一次星期天待在家。当一个人静静地在房间里的时候,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自己呢?
我对将来又有什么打算呢?
不管在工作上,感情上,还是友情,总觉得我一直都做得不够好,到底是怎么样了呢?
是我在给自己要求吗?
是,我相信每个人都会设定一些要求给自己吧,以求做人做到最好啊!

是的。我是应该好好地想想,好好地plan一plan。
把所有应该要做的事写下来,一一把它达到。
在这一杀那,我很想知道,我在朋友的心目中是个怎样的人。
优柔果断?天真?
不如,你们来告诉我吧!
朋友们,不妨告诉我,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呢?
好想好想知道哦!
不管是好的,不好的,难听的,我都一一接受。
这样,我才能知道,我应该要做什么改变来调整自己!


加油 - LM

4 comments:

  1. 有点难度,因为生活的人事物不同,又那么久没见面了,所以。。。当我没说过~~哈哈~~XD

    ReplyDelete
  2. aiyo...u can tel me how u think abt me last time d ah?!?! at least we also kenal abt 6 yrs adi...

    ReplyDelete
  3. 我,我,想了很久。。。。很难想耶,因为和你做朋友就是要接受你的性格,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真的想不出你有什么缺点。

    天真? 没有啊~ 优柔寡断? 还好啦~

    最重要是,要对自己有自信咯~ 你是可以的! =P

    PS: 我其实真的想了好几个星期了。。。T.T

    ReplyDelete
  4. SY: 哈哈!谢谢你的comment!搞到我觉得自己好像是个很好的人,没有什么缺点。不过,我自己知道我是有点缺点的。。还是我隐藏得很好?! 哈哈! :P 开玩笑!

    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