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感冒了

我生病了!!!

昨晚我整个人体外发冷,体内发热,喉咙痛得不得了!!都不懂为何会这样?!应该是昨晚去pasar malam 淋到雨吧!还以为今早会好起来,怎知道,我的头感觉到很重,整个人觉得很累很累,喉咙还是痛得不得了。。今天没得吃McDonald's Prosperity Burger了。 T_T 

再也忍不下去的我,决定去看医生。。医生竟然说我没发烧!?!? 只是开了喉咙痛的药给我。。但我还是跟她要了一天的 MC。。

休息了一整个下午,喉咙是好了很多,也没有发冷发热了,不过,我却染上了伤风! 气死我了!!

希望明天一起身,什么事也没有,精精神神地去做工! -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