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不快乐的假期

本以为这假期是很开心的, 但在期中发生了一件我难以放下的事情。
那天早上,全部人都高高兴兴地去巴生吃肉骨茶。菜刚好上桌,当我们正要开餐,我妈妈在舀汤的时候,突然间她手停在那,动也不动。那时的我,觉得很奇怪, 就看了我妈妈一眼,叫了我妈妈一声,过后就吓了我一跳! 我妈妈完全没有回应我,手无力,全都冷了,脸色变得很苍白。我一直问她:“妈,你怎么了?” 只见她看着我,要说话,嘴巴在动,当我却听不清楚她在说什么。她的眼很慢很慢地缓动,反应慢了很多。让我以为她中风。幸好, 她不是!

那时的我,很怕很怕,不知该如何是好。 幸好,我表姐,表哥在,帮忙我一直揉我妈妈的手,帮她擦风油, 帮她按摩,让他清醒点!10分钟后,我妈妈开始清醒了,一直说她没事。差劲的我呢,没看见过我妈妈这样,却因怕过度,快要昏过去了!

我的心很痛,很担心,真的不知道我妈妈为什么会这样。我妈妈却一直叫我们不用担心,他是因为早上喝了3in1 coffee, 肚子涨风,才会这样的,还说她曾经试过这样。但真的是这样吗?医生也不能肯定。医生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突然间这样,好像要昏过去。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真的希望她没事,就好像她所说的。但,我还是一样非常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