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阴天。雨天

好喜欢今天的天气哦!凉凉的风吹进我房间,吹向我, 好舒服!让我好想去旅行,好好得休息下!
突然间发现我有好多事想做叻!

1. MCP 考试
2. continue learn on PhotoShop
3. learn back JAVA programming language
4. 买 handphone
5. 减肥
6. 买车
7. Savings
8. 。。。

虽然这些都好像很容易做到,但我已经拖延一年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吧!
讲到减肥,我每次都持续不到两个月。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样才不会放弃呢?

LaiMun, 你要加油啊!不要放弃!
我觉得应该找出一张我最难看的照片,放大,放在我时常见到的地方,这样应该可以提醒自己吧! 哈哈!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