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最近红爆全球的歌

最近红爆全球的歌和video,你知道是那首歌吗?Facebook一直有人post他这首歌的video, youtube点击率高达40Million,CNN都访问他,连Malaysia Hitz FM 也播放他这首歌。相信此刻应该有人猜到了。就是这首歌 - PSY - Gangnam Style 


有很多人在问,到底他为什么那么出名啊?我个人觉得,其实不是他出名,而是因为这首歌他才出名的。那这首歌有那么吸引人吗?这首歌音乐确实不错,加上他那独一无二的舞蹈,和他那搞笑的video,很难怪那么多人那么喜欢的。因为他这首歌真的让人看了开怀大笑。

老实说,我本人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没有看video的,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再一次边看video边听这首歌,再看看唱歌的歌手,我第一个反应是,怎么这个人那么欠扁啊?!不过,在同事的影响下,我再看多几次,我接受了它。

在我公司gangnam style占了相当重要的位子,很多同事都一直听,甚至还有同事把这首歌当成他们的手机铃声。它甚至有时候可以帮助“提神”叻!

再分享他唱live的video 和这个video的制作过程。

PSY Gangnam Style live 20120819

The making film of Gangnam Style



2 comments:

  1. 最近真的一直聽到,可是其實聽久了有點厭倦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有可能是因为你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