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刚从戏院看完The Twilight Saga – Eclipse (第三部)。太好看了!这一次比上两部好看多了,没有前两部闷,没有从头讲到尾,也比上两部多了很多actions, 多了很多幽默感。哈哈!!


很喜欢这爱情故事。很浪漫。我是很少阅读爱情小说的人,不过,我被这爱情故事深深地吸引着我。。。我从第一部一直追看到现在第三部,虽然第一,第二部有很多部分只是讲话而已,但,我还是很喜欢看。有可能是我很喜欢里面的主角吧。。。很希望第4部快点拍完,快点上映。很想看Bella 和Edward结婚的那一幕。。


不懂怎么了,我很喜欢这样的爱情,就是有点刺激,有点自私,Bella和Edward那种不顾一切地维护,爱他的情人,我真的很bind。哈,有可能就是因为我是那种喜欢幻想,喜欢发白日梦的人吧,很喜欢这样模拟的故事,现实中没可能发生的事。。真的觉得Edward 和Bella很登对。。可怜的Jacob,得不到Bella的芳心。。。突然间,很想去买下Twilight全部小说回来看,颇不期待地想看完结局。。。


等待第四部Twilight的来临。。。

2 comments:

  1. after i came to New Zealand,i just went to cinema once,watched the twilight 2nd episode...
    But you know what,i just mention that the movie showed in Cinema,don't have the subtitles...T.T

    ReplyDelete
  2. Now I only saw ur comment... XD
    Lol.. watch the 3rd episode, 3rd episode is very nice.. better than 2nd episode.. Nice nice.. =)

    ReplyDelete